這篇是回顧文

配合花蓮地震的時間,把發文日期往前押

 

這一個多禮拜都是寒流

而且是結結實實的寒流

冷的我受不了

我算是不怕冷的人了

平常冬天在家都只穿一件T-shirt

畢竟忙家事也不能穿太厚,否則不好做事情

但這波寒流真的冷到我了

這二天我破天荒地穿上了二件運動服還不夠

而且孩子們在室內也是穿上羽絨外套或厚背心

真的有誇張

 

0206-1   

 

天氣冷也就算了

還地震頻傳

打從上禮拜北部就一直有地震

然後網路上就有傳出,將在2月6~8日中間,嘉南地區也會有場大地震

沒想到,居然被說中了

只是發生地點不再嘉南,而是在花蓮

2月6日晚上11點50幾分,花蓮發生了損傷嚴重的6級大地震

不禁讓人聯想到2年前的台南0206大地震 (維冠大樓倒塌那次)

同樣的悽慘

 

0206-2

 

受到天災的影響

這幾天心情不好,雖然整天也是在罵小孩

但是心裡對他們多一分疼惜

尤其是看著他們熟睡的小臉

超可愛的

可是心底隱隱有個陰影

花蓮0206大地震過後的二天

我居然沒來由地凌晨半夜就醒來 (當然每天都因為天冷而早睡也有關係)

不知怎地

就很怕再有意外  

快過年了

天佑台灣啊!!

還有,不要再冷下去了 (早晚都只有11度,體感溫度根本不到10度,室內也冷,戶外有風更冷...)

我真的快變冰棒了 (這種天氣每天要洗碗洗那麼多,實在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