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華老去,容顏衰退,每天轉個不停沒有人相挺

心,累了

撐了這麼多年,看到的卻還是不成熟的孩子的幼稚表現

我是為了什麼付出? 

得到的又是什麼?

二個整天吵來吵去的小孩、總是吵著要喝可樂吃糖果的小孩

一個對我視而不見的老公、總是抓著平板滑著手機的老公

還有呢?

沒了

 

1202-1

(靜下心,平心而論,二個孩子其實很愛我,承祐去台北畢旅,看到可愛的汽車貼紙還特別買回來送我... 因為他知道阿母喜歡喝波霸鮮奶茶;

我知道很多時候是我自己想不開,孩子們其實沒那麼壞,人生至此,應該要知足)

1202-2   

 

是不是已經到了某種年紀

不喜歡過生日、不喜歡過節日、不喜歡走入人群

只想安安靜靜的睡上一覺只想一個人默默的聽著他的歌、默默地流淚

然後

懷念起多年以前,那個有夢、有朋友、有自我的20歲

那個曾經美麗的年輕歲月

 

1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