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愈來愈混了

有時候身體真的好累

就偷懶請孩子們自理生活 (飯吃的乾不乾淨? 刷牙刷的乾不乾淨? 諸如此類都已經管不著了)

要不就請承祐 (11y0m) 幫忙處理弟弟的生活大小事 (上完大號幫他擦屁股,幫他複習注音符號... 諸如此類)

唯獨幫弟弟洗澡這件事我一直不敢放手

因為我總覺得浴室是很危險的地方

但,最近真的體力不支

終於,點頭讓他們兄弟二人一起互相幫忙洗澡了

其實是玩水的成份居多

洗澡只是順帶,所以也無所謂洗的乾不乾淨

但,若不是這二天我身體真的很累,我也不敢這麼豁達

所以,兄弟二人的洗澡玩水也就只有這二天,然後還是媽媽接手包辦承哲的生活照顧

我知道總有一天該放手

但,總覺得還不是時候

寧可自己累一點,也不願孩子有一丁點意外或疏失

 

0703-1

0703-2

070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中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