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兒童節前夕,學校都會舉辦愛心義賣會

然後孩子就會把家裡不用的玩具或文具拿出去義賣

同時也會去逛逛別班的攤位,再買回一堆用不到的玩具和文具

有時看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可是孩子很享受這種跳蚤市場買賣的樂趣

今年,承祐花錢花的很大方

一共買了5~6隻大大小小的玩偶 (暈)

還有各式卡片 (據說一張一元,孩子覺得好便宜就拼命買)

然後,今天最大的收穫是一片假面騎士劇場版DVD

雖然是N年前的舊片

但,他還是很激動,彷彿撿到寶!!

畢竟假面騎士 (不管哪個系列) 曾經是他的最愛 (現在也還是很愛)

最好笑的是他買回來的大大小小的玩偶裡

只有一隻是全新的

其他每隻都有個小破洞,雖然不是很嚴重的破洞

但,我還是看不過去,只好商請老媽幫我縫補

哎,我的兒子怎麼這麼天真哪! 都五年級了還這麼喜歡這些玩偶!

 

0331-2  

 

 

後記 :

因為是兒童節活動

所以也在今天舉行模範兒童頒獎

班上是陳O霖當選

據說老師推薦的名單還是以學業成績為標準

我心裡有點難過,畢竟承祐功課不夠好,但也不能因此就抹煞孩子參選模範兒童的權利啊~~

我一直跟他解釋,媽媽心中的模範兒童不是看成績,而是看品德,現階段我還是希望他把壞脾氣跟拖拖拉拉的壞毛病給改掉,這比成績都重要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小五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