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

真是菩薩保佑!!

 

今天,我差點撞到人

而且這已經是這二個月來第二次差點出車禍

所幸都有菩薩保佑,化險為夷

但今天我真的嚇到了

還好在巷子裡我一向車速不快

所以才能煞住車子

否則,那機車從巷子裡竄出來

是會整個撞上去的啊!!

太可怕了

我煞住的最後一秒,那機車剛好整個就橫在我車前

真不敢想像差個0.01秒,那就釀禍了

只是,這騎士也太誇張了吧!!

在巷子裡還衝那麼快

真的很危險

 

以後,還是乖乖地走大馬路好了

不要再為了省一點點時間而鑽巷子

巷子裡就是會有這種自以為沒車就衝很快的人

 

哎~~ 難道今年沒去安太歲真的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