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脾氣實在不好

動不動就大聲吼人

不把自己當小孩,而是一副老大哥的口吻教訓別人

說真的

這種霸氣不是不好

但問題是他還小,這樣的霸氣變成一種驕縱

就像他爸常罵我,說我太寵他

(也許吧... 媽媽總是私心寵么兒,何況這階段的承祐 (10y7m) 有時實在讓人很討厭)

 

0212-15

 

0212-16

0212-17

 

再加上他年紀小

一被罵就用哭得來抗議

一哭起來就是驚天動地

我也常常因此屈服

就像昨天早上

天氣非常非常冷 (只有10度)

他吵著要跟我出去買早餐

我不肯 (外面實在太冷了)

他就又哭又鬧的

最後我心軟,就用哄騙的,跟他說 [你回去等我,我買熱狗給你吃]

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承祐也在旁邊酸我,[厚~~ 用哭的就換來一份熱狗耶~~]

就算已經不是新手媽媽了

還是有好多課題要學習

 

0212-21

 

 

(圖片說明一 : 太久沒打桌球,今天下去練習,根本就淪為撿球大會。)

(圖片說明二 : 在家總是跟哥哥打打鬧鬧玩得過火,就連折個棉被,二人也可以玩成一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中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