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在學校有個很要好的女同學

二人親密的程度超乎我想像

一開始還會急巴巴的要我打電話到人家家裡

也很熱情的邀請小荷來我們家玩 (前文回顧)

甚至有活動都會想到要邀請她一起參加 (活動連結)

結果...

今年年初沒多久

我一次不經意的問到他的好朋友有誰?

結果承哲點名了幾位同學,就是沒聽他提起小荷的名字

我很訝異

還問他 : 那賴O荷不是你的好朋友了嗎?

他說不是了 (糟了,小倆口吵架了)

我故意笑他 : 哦~~你被女生拋棄了厚? 賴O荷不要你了厚?

承哲一聽,馬上嚴正抗議 : 是我不要她!!

哈哈哈,太霸氣的回答

是說你這麼容易動搖,以後的感情路會很辛苦啊!!

 

011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中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