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連心
承祐真的好愛也好依賴媽媽
這幾天晚上都由把拔陪睡
少了睡前跟媽媽的親親抱抱
後遺症就是隔天早上醒來
必然跑來主臥室找人
然後還要跟媽媽撒嬌一番
甚至要媽媽陪他躺在床上講故事
ㄟ,這不是睡前才有的儀式嗎?
有時明明我上班快來不及了
他就是不肯放人
非得陪他說說話才行
=================================
最近又開始玩魔鏡魔鏡的遊戲
(以前玩過了,回去看看
現在陪他玩這個遊戲
主要是教他一些形容詞,與對應關係
像是我會問他:「魔鏡魔鏡,我們家有3個人,誰最高啊?」
或是,「魔鏡魔鏡,世界上誰愛哭哭啊?」
因為前幾天去醫院打A肝第2劑
等待的時間就去看嬰兒室裡的baby在睡覺
而同時間其他打針的baby也傳來大哭的聲音
因此承祐印象很深刻
問他誰最愛哭,他馬上回答「baby最愛哭」
嗯,有點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當每當我問,「魔鏡魔鏡,世界上誰最漂亮?」(真是無聊的媽媽)
承祐馬上大喊「是媽媽」
我說:「不對啦,白雪公主最漂亮啦」
承祐不肯,急的快哭了,「不是啦,不是白雪公主,是媽媽!」
嗯!乖兒子~~
有沒有這麼愛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