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
昨天(4/14)是承祐第一次不包尿布睡過夜!!

起因其實很好笑
因為最近承祐脾氣又變的很古怪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或根本沒事)就大發脾氣
昨晚也是如此
不知他又哪根筋不對
要睡覺時,硬是不讓我換尿布
還故意說氣話,直說"要穿內褲,要尿尿在褲子上"
反正
就是在"張"(台語:使性子)

而現在南部其實已經很熱了
又還沒到可以開冷氣的程度
說實在的
包著尿布一整晚實在悶熱不舒服
於是我也不勉強他換穿尿布
而是一再跟他洗腦"晚上不可以尿床喔,要尿尿的話,要起來叫媽媽帶你去廁所喔~~"
承祐也一付不耐煩的口吻回答我"知道啦,不會尿褲子啦~~"
好像嫌我這個老媽子囉唆似的

昨天一整晚我都很擔心他會半夜尿床
也作好心理準備要洗床單
但是
神奇的是
今早起來
褲子還是乾的
就當承祐一睜開眼,我們也馬上神經質的帶去上廁所
就怕慢一步

實在太神奇了
沒想到因為承祐的亂發脾氣
竟然"順便"戒尿布了

話說回來
大便就還是不行
3月份曾有一個禮拜願意坐小馬桶
接下來就完全不願意
這也只能慢慢等他開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