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真的累斃了
累到一躺下去馬上進入睡眠狀態
當時才晚上8點半哪

承祐很貼心
晚上看我精神不濟
主動說要睡覺
可是他其實還不想睡
所以熄燈後
他又爬起來摸黑玩玩具(睡覺的和室也就是他的遊戲室)
我當時已經累到連起身制止他的力氣都沒有
只好隨他一人自己玩

不多久
承祐竟然跟我說要嗯臭臭(還好當時已經幫他換上尿布要睡覺)
累到不行的我
還是爬不起來
眼皮一直睜不開
只跟承祐說 : "去請爸爸幫你擦屁屁"
說完這句話
立刻又進入夢鄉

哎~~
自己年紀有點囉
只不過連續二天中午沒睡午覺
就累成這樣
體力實在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