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弄早餐,吃完後還得在廚房刷刷洗洗
這段空檔承祐就沒有人陪
他百般無聊的在客廳自己玩自己的
等到我把家事做完
走出廚房
看到客廳的景象差點昏倒!
因為承祐把放在桌上的眼鏡盒打開
拿出我的眼鏡在玩
把鏡腳當作旋轉玩具般的360度大扭轉
整個變形!
(你以為在玩扭扭樂嗎?真是欠扁!)

我衝過去搶救我的眼鏡,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鏡架都歪了
還好沒有打破鏡片
但是看到如此景象還是讓人沮喪
當下我是沒有罵承祐
畢竟沒有把眼鏡盒收好是我不對
而且他也不知道他的行為是在「弄壞」東西
對他而言,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他的玩具,他只是在玩而已。

雖然沒有處罰他
但又不想讓他覺得自己的行為無關痛癢
所以我就哭了出來
一開始是假哭,想讓他知道弄壞媽咪的東西,媽咪會難過
後來一想到還要多花錢去配鏡,還真的多滴了幾滴眼淚
承祐真的很軟心
他看媽咪哭哭
馬上癟嘴,哭的比我更慘
於是我趕緊把他抱緊緊
一邊秀秀,一邊再跟他講道理
希望他下次別再這麼調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