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鳥媽咪的公司舉辦自強活動
從台南到高雄一日遊
早上去爬柴山,中午去金典酒店吃Buffet,下午則去橋頭糖廠吃冰。

我是衝著五星級酒店的Buffet去參加的
但是得先去爬山啊!!
天哪!!幾百年沒運動的我,光是一開始陡斜的上坡就教人大喊吃不消
如果不是跟著同事一起爬,礙於面子問題,我可能早就放棄了
這段路全程來回約2個半小時
但我最後只走了1個小時就先下山。
除了爬坡爬的氣喘吁吁不說
光是沿路上數不清的猴子在身邊穿梭
就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渾身不舒服
雖然這些猴子基本上不會攻擊人
但是
總是野生動物
這一路,我可是邊走,邊神經緊繃的注意四面八方的猴子和野狗
完全達不到爬山放鬆心情的效果。

因為先行下山
我們幾個人在山腳下的龍泉寺等候
寺裡的師父介紹他們這裡有供奉一尊在萬壽山山洞裡挖到的鐘乳石觀音像
天然的鐘乳石,狀似送子觀音
如此巨大的鐘乳石,少說也要百萬年才能形成
更何況它的形狀如此奇特
真的是神蹟啊!!

柴山步道其實維護的很不錯
但是
滿山的猴子實在讓人卻步......
下次還是不要自討苦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