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會有"比較"的概念
會說 "OO比較好吃" "XX比較好看" 
===================================
 問小子什麼都說"不要" 
還進階到 "OO不要,XX不要,##不要"
===================================
[看電影學說話]
每天聽n遍的巴斯光年
聽的阿母耳朵都長繭了承祐還是聽不膩
拜巴斯所賜
常常會聽到電影台詞從小子嘴裡冒出
除了"飛向宇宙浩瀚無垠"是老早就會的
現在又多學了好幾句 :
"巴斯應該會飛嗎?" "他不會飛,他是玩具,ㄨㄢˊ,玩具"
"我是納斯比太太,哈哈哈"
"便當盒,是便當盒!!"
"打開我的頭盔"(邊說還要邊把頭上的帽子拿下來才行)
"好!!我要回去修理我的太空船了"
"那不是太空船,是夾娃娃機"
"Buzz跟Woody是好朋友嗎?"
"花拳繡腿"
"大肥蛋"(媽咪乍聽之下以為承祐在罵人,後來才知道是電影台詞"大飛彈")
"木桃貨"(這句話困擾媽咪很久,都猜不到他在說什麼,回顧請按我,這二天才發現原來也是電影台詞"冒牌貨")
"很煩欸"(果然,好的也學,壞的也都學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