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份工作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
從晚到早,從早到晚!
這份工作我做的好累,
可不可以不幹了!!(要不,至少也給我半天休假,真的,半天就好!!)

昨天晚上把承祐哄睡了以後
又起來洗衣服順便看個電影台
不小心拖到11點半才睡
結果
小子睡到半夜竟然摔下床
(有沒有搞錯,都這麼大了還搞這種飛機!!)
醒來哇哇大哭之後就是吵著要找老鼠玩偶
好死不死晚上洗衣服時也順便把老鼠丟下去洗
這會兒正在後陽台晾乾呢!!
少了老鼠玩偶
承祐說什麼也無法入睡
就這樣
半夜3點多
一直吵到4點多
白鳥媽此時萬般後悔沒有早點上床
否則也不至於睡不到4小時就被吵醒~~

早上7點多
承祐又很"準時"的起床了
也就是,完全不給媽咪賴床的機會
(唉~~媽咪距離上次睡著也只不過又睡了3小時)
一個早上頭昏腦脹
到了下午總該睡個午覺了吧!!
可是
承祐又陷入weekend小惡魔的魔咒
在床上跳來跳去就是不肯睡午覺

媽咪真的好累
晚上沒睡好也就算了
白天想補個眠也不能如願
小子跟前跟後黏緊緊
吵的媽咪心煩氣躁
好想放下一切不管,
倒頭大睡睡到自然醒,或是一個人躲在房間看肥皂劇
可是
只要小子在旁邊醒著
這些根本是空想
根本沒人可以分攤照顧小孩

鼓起勇氣跟老公說晚上我不回婆家吃飯了
好想一個人靜一靜
回去阿嬤家也是我一人追著小孩跑,追著餵飯
(老公回去後是不管這些的)
雖然阿公阿嬤會跟承祐玩
但是我還是不能好好休息

最好有人把這小子帶離開我的視線
真的好想辭職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