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今天晚上是承祐我個人第一場演唱會
我已經練了好幾天了
(媽咪跟外婆每天都被強迫欣賞...)
今天要表演給大家看囉~~

來來來
今天表演的曲目是英文兒歌組曲
注意喔!!
是組曲喔!!
歌單是 : what's your name? the ABC song; the PLUTO song; clap your hands; Birthday Birthday...
教唱者 : 迪士尼老師
編舞者 : Andy

今晚
阿公家的客廳就是我的舞台
阿公阿嬤姑姑姑丈哥哥姐姐爸爸媽媽就是我的觀眾
承祐唱到忘情,組曲連唱四五次
嗯! 要開演唱會體力果然要好!!

限於影片檔案以及演出版權,媽咪說只讓大家看一小段過過乾癮
下次我辦售票演唱會的時候
歡迎大家來欣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