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懷孕時參加媽媽教室留下太多資料
自從生產完
三不五時就有廠商打電話來推銷
最常見的就是教具,書籍,以及各式課程
通常我會直接了當的回答說"謝謝,不需要"
有些業務員就很識相的掛上電話
但有些人卻是不死心的繼續追問"請問為什麼不需要呢?"

今天晚上就接到這樣一通電話
第一次打來,我以正在煮晚餐為由掛了電話;
沒想到晚上9點多,同一個人又再打電話進來
這是一家幫助幼兒腦力開發的教育機構
小姐大力鼓吹帶著孩子來體驗課程
說辭不外乎 : 三歲前定終身;刺激左右腦潛能開發;專業的德國評量系統...
一開始我就表達不需要
但這位小姐仍是不死心
一直追問為什麼?
我隨便給了個理由
她又再度長篇大論
好吧~~反正我也沒事,就放著電話且看她能怎麼掰...
這位小姐一人唱獨角戲竟也說了快要半小時
最後我不禁同情起她來
都已經晚上9點多了,還得拉生意拉的這麼辛苦
看來,業務員真的要有很強的耐挫力,否則怎麼受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