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承祐舅舅一家有回台南

中午過後,承哲 (10y3m,小四) 就去外婆家,找庭禎亞蓁一起玩了

他很期待跟姊姊們玩在一起,因為現在哥哥功課重,不太陪他,而姑姑那邊的哥哥姐姐,跟他年紀差太多 (都已經20幾歲了),平常更不太能玩在一起

也因此,他唯一剩下跟他同齡的表姊們,就是他心心念念要一起玩的夥伴了

三小福玩了一個下午,玩撲克牌玩象棋... 反正在一起打屁聊天也好玩

而承祐下午要補習英文,加上下禮拜要月考,所以就只有傍晚去學校操場陪大家玩了20分鐘的籃球,接著一起吃晚餐,也是渡過愉快的一天

 

0319-2.jpg

0319-3.jpg

0319-4.jpg

0319-5.jpg

 

話說這禮拜拿到平考的成績,我嚇一跳

因為承祐進步好多

第一次在班排擠進前10名

上次他考第15名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沒想到這次平考他居然又更進步

他真的很拚,雖然爸爸還是覺得不夠,但我其實很心疼他,心疼他每天都被課業綁架,除了晚餐和飯後1小時的電視時間,基本上他都是關在房間裡念書,念到半夜12點

我都很怕他身體垮掉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我也知道長期熬夜念書對身體很傷

但,功課多,不多花點時間根本追不上進度

我能做的,也只能在背後默默支持了

還好有阿爸每個禮拜幫他複習數學和理化,這點真的是他很大的福報

 

 

傍晚去學校操場運動,看他難得放下身段,跟弟弟妹妹們玩籃球,吃飯時跟大家一起喇低賽

就覺得他長大很多,開放很多

不像小時候總是內向

我也總是擔心著他 (連帶的,弟弟都吃醋了,承哲總是說我比較關心哥哥)

但看起來,他已經夠大夠成熟了,我是應該要放手了

 

↓左上起,順時針依序為 : 炸物拼盤 (NT338)、附餐甜點 (焦糖布丁及千層蛋糕)、七味唐揚炸雞蛋包飯 (NT390)、香辣Q皮德式豬腳 (NT238)

0319-7.jpg

↓麻辣燙(梅花豬) (NT630)

0319-8.jpg

(上圖及上上圖 : 秀枝餐廳的餐點份量很大,麻辣燙火鍋是承祐舅媽的,承祐和承哲都是吃蛋包飯,另外又單點一份綜合炸物,大家都吃得飽到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高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