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熱爆

北部還有降雨,南部卻還是每天都是艷陽天

熱到不行!!

偏偏承哲仍頂著興致去打棒球

老天爺啊

若不是真愛,怎麼會心甘情願地曬太陽曬了一整個早上呢?

 

0517-1.jpg

0517-2.jpg

 

中午接他下課時

看到隊友阿揚 (我很喜歡的一個四年級孩子,我覺得他很有棒球人的態度) 主動跟承哲打招呼道再見

還跟他說,[你今天接了我一個,下次換我接你一個]

我以為他跟阿揚今天練習傳接球

結果不是

原來今天的棒球課有進行隊內紅白賽

承哲守游擊

然後有2次精采守備演出

其中就接殺了阿揚擊出來的飛球

難怪他會不甘心的說 [下次換我接你一球]

承哲非常得意呢!

一上車就忙不迭的分享今天的表現

除了守備有2次 NP (nice play)

打擊也有安打,原本是一壘安打結果對方又失誤,讓他直接跑上三壘

哈哈哈

看他講得眉飛色舞

再次深感他對棒球的熱愛

 

0517-3.jpg

0517-4.jpg

0517-5.jpg

 

 

 

回家的路上

經過收費停車場,眼尖的承哲,居然看到2輛象巴停在停車場內

想來球員們是住附近的飯店,待會兒要準備去球場練習了

雖然沒辦法去球場看球

但看到象巴還是很開心

於是母子倆很三八的特地繞過去跟象巴拍照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愛棒球啊?

 

0517-6.jpg

0517-7.jpg

0517-8.jpg

 

夏天到了

真的好熱

豔陽下黃澄澄的阿勃勒好美好耀眼

夏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我太怕熱了

但看在夏天有各式各樣香甜多汁的水果,好吧... 似乎也不那麼難捱了

 

0517-9.jpg

(上圖 : 就快月考所以今天閉關一整天的承祐,捧著冰涼的小玉西瓜,消消暑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