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月考

這陣子又是陷入無限輪迴的苦讀

把拔又開始考前大複習

每天晚上承祐要寫功課還要應付把拔的考試和家教指導

真的好辛苦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畢竟我已經退出教功課的位置了

就放手吧...

 

0516-1.jpg

0516-2.jpg

 

最近五月寶寶陸續過生日

就發現也快輪到承祐了

下個月就是他14歲生日了

剛好最近有看到猛象飾品,他說有喜歡,我就考慮買來當他的生日禮物,不然,也沒時間去買東西

 

0516-3.jpg

(上圖 : 剪髮前)

 

天氣太熱

已經講了要他去剪頭髮講了2個禮拜了,他還是不肯去,這種拖拖拉拉的個性到底是遺傳到誰啦!

我實在很討厭看到男生一頭亂髮,男生不就應該理個清爽的小平頭才是帥氣不是嗎?

然後最近我赫然發現,孩子的臉已經完全脫離小時候的稚嫩

二道又粗又黑的眉毛讓我驚艷 (小時候我總擔心他長得太秀氣)

鼻頭有挺有肉的 (所以我應該不用太擔心他以後的事業)

這面相跟我很相似,比較弱的地方都是下巴,也代表著晚年運勢,這實在是無法控制的,只能靠自己慢慢修,慢慢調整自我的命運了

 

(下圖 : 剪髮後)

051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