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直排輪課,承祐犁田受傷了

一共有4個人跌再一起,就屬他最嚴重

下巴一片擦傷,還好只是淺層的擦傷 (如果像我當年摔車傷的比較深,恐怕就要像我一樣要縫針了)

當時我不在現場 (晚上我通常沒有留下來等)

所以沒看到那驚心動魄的畫面 (也還好我沒看到,不然我心臟一定受不了)

孩子受傷,我比誰都難過啊...

 

1111-0.JPG

 

今天早上起來,傷口還是發痛

所以青少年又開始耍賴,吵著下午不要去加課,為什麼每個禮拜天都還要加課,為什麼我都不能休息,叭啦叭啦...

 

有時想想,孩子也真的很辛苦

周一到週五滿滿的課業,周六早上還要去學校上課 (雖然是課外加強,而且是輕鬆有趣的課題,但畢竟是去學校),晚上直排輪課

唯一禮拜天可以休息,卻通常早上還要應付老爸的課業檢查和複習 (有時我也會再帶他看一遍英文),如果再遇到下午直排輪加課,真的就是沒有喘息的空間了

也難怪他會這麼排斥

可是... 不去練習,難道要留在家裡上網看電視看漫畫耍廢?????

實在很二難...

 

1111-1.jpg

1111-2.jpg

1111-3.jpg

1111-4.jpg

 

111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