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FB上整個被母親節的祝福給洗版了

可是我卻愈來愈無感

不同於往年,總會想要自己給自己慰勞一下

今年,我什麼禮物都不想要了...

其實小孩很貼心的畫了卡片,也買了康乃馨和小禮物 (而且是孩子們自己拿零用錢出來買的)...

雖然他們的小東西都很讓人感動

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吵吵鬧鬧啊!!!

厚... 我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真的只是好好地睡一覺!!

能不能讓我放假一天啊!!

 

0513-1

 

經過昨天白天的一整天陪賽

除了昨天晚上留在家裡放空休息還不夠,今天還是很不想出門哪

但,該出門買水果買早餐,還是得靠自己,就像中午去costco買晚上要帶回老家的壽司和沙拉,還是得出門一趟 (人擠人更阿砸了)

能不能真正讓我放一天假,好好地睡覺睡飽睡滿...

 

0513-2

↑   這支玉米原子筆是承祐送我的禮物,超可愛的   (他的畫風也是很可愛呢!)

  

 

ps

晚上承哲 (6y5m) 吵著要我陪他睡覺

一直拜託我

看他這麼撒嬌,我也於心不忍

剛好睡前喝了一杯啤酒

太久沒喝酒以至於不勝酒力

一躺下沒多久就開始頭暈心悸酒衝腦門

於是我也如實的跟孩子們說明我的狀況 (一方面也是希望他們不要隨便嘗試喝酒)

沒想到孩子們馬上擔心我來

承哲更是一直抓著我的手不肯放開

他真的好愛我啊!

真的很怕失去媽媽啊!

有你們這份心,真的,很感動!

      ~~到了隔天,當我說要把昨天剩下的半杯啤酒喝完的時候,二個小孩馬上嚴厲的阻止我,他們很怕我又頭暈不適,擔心之情溢於言表,能有人這麼關心你,再辛苦都值得了

 

0513-3

↑   承哲的拼音寫得不錯了,不過最後一行應該是   [媽媽送你花],他寫錯寫成   [聖你花]。圖左是卡片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