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3

 

今天小年夜,剛好也是情人節

明天開始放六天春節年假

今天還沒放假,所以晚上的直排輪課還是照舊

只不過情人節有福利

所以教練說,今天只上到8點半就下課

接著就是圍爐吃吃喝喝時間了

大家各自帶一點食物過去

湊成一桌好料

而且星姊和企鵝教練還特別準備抽獎,給這些孩子們當作過年禮物

孩子們很開心啊!!

所以今天晚上原本說要陪星星姐姐一起過情人節的!!

 

BUT!!!!

 

以上都已經計畫好,也安排好了

沒想到,正所謂天有不測風雲

昨晚承祐的發燒,到今天還是沒改善,甚至到了下午更嚴重了!!

我提早5點下班帶他去看醫生

一量體溫38.7度

醫生馬上要他快篩,然後,馬上就驗出B型流感...

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

都快過年了,居然得流感,這下是要我們怎麼回去老家跟人家圍爐啦?

難不成要回去傳染給一家老小嗎?

 

0214-4

 

承祐今天下午到晚上都一直很不舒服

甚至一直喊頭暈,躺在床上也是頭暈,整夜無法入睡

我帶孩子們回家,簡單買個便當吃完晚餐,又趕著帶承哲 (6y2m) 去看診

因為哥哥既然是流感,弟弟前二天也發燒 (今天也夯夯) ,難保不會也中標

接下來過年診所放假五六天,乾脆今天再去看一次

晚上一樣也是等很久

等到輪到我們,醫生聽完我的敘述,再看看承哲這幾天的病史

根本也不用快篩了,他直接幫我們開克流感

因為百分百一定是的啦...

 

0214-5

 

哎,看著家裡二大包藥劑 (兄弟二人一人一大包)

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快過年了,真的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平常看他們皮得要命,整天蹦蹦跳跳

現在生病,躺在床上病懨懨

實在好可憐

 

更要擔心的是,我應該也跑不掉了

我自己體力也很弱,這幾天貼身照顧二小,要不被傳染也難啊...

哎,帶著流感回去跟家人圍爐,會不會太沒公德心了?

 

021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