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球員卡都是在休賽季,也就是大約年底或隔年年初的時候會推出

依照時程,2022年的球員卡是2023年底推出的

當時我跑了幾家台南的銷售點,都說要整盒購買 (他們都沒有賣零售包),所以當時就下不了手

[事件回顧請按我]

想說那就算了,隨緣... (就像扭蛋商品,我都是抱著隨緣的心態)

沒想到隔了大半年,居然還是買到了呀!

話說昨天 (7/5) 承祐跟朋友們北上大巨蛋看比賽 (順便在台北留宿一晚)--才剛從日本回來馬上又去台北玩,真好!

昨天的比賽是統一獅在大巨蛋的主場,對戰中信兄弟,這也是統一獅首次到大巨蛋當主人,嚐到票房紅利

而因為中信兄弟是客隊的關係,所以現場也有小小的客隊擺攤

承祐 (18y0m,升大一) 就是在那裏買到2022年的中信兄弟球員卡零售包

他自己先拆一包,裡面有王威晨和岳政華等2張好卡 (另外還有盧孟揚我也喜歡)

然後留給我一包,今天他回家後馬上跟我獻寶,我也很開心他會想到我 (就像前幾天他去買書,看到最新推出的城市獵人轉生篇,他也買了一本給我,很甘心啊!)

 

意外買到2022中信兄弟球員卡

意外買到2022中信兄弟球員卡

意外買到2022中信兄弟球員卡

 

晚上就來拆箱

我的這包一共8張,內容還不錯,一共抽到 : 林丞軒、陳智弘教練、陳文杰、岳政華 (跟承祐那包重複)、陳家駒、郭峰駿教練 (台灣大賽系列)、團隊卡、吉祥物艾比。

至少有一半是我喜歡的 (丞軒文杰岳政家駒)

承祐那包雖然只有2張是他喜歡的,但光是王威晨 (最佳三壘手) 那張特別卡就值回票價了呀!

 

意外買到2022中信兄弟球員卡

意外買到2022中信兄弟球員卡

意外買到2022中信兄弟球員卡

(昨天去台北大巨蛋看球的入場贈品 : 隨身杯1只+脆麵1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鳥俐子 的頭像
    白鳥俐子

    白鳥俐子的窩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