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手機上面有國家級警報的訊息,是在半夜3點多發布的

當時睡得正熟,根本沒聽到警報聲

反正都過了所以也不以為意

等到7點半送小孩上學、我自己也去上班後,正從地下室停車場搭乘電梯上樓,突然電梯裡一陣尖銳聲,原來大家的手機同時接收到國家級警報通知,一片譁然,但都已經在電梯裡了好像也不能怎樣

接著,過不到1分鐘吧!! 開始搖了!!!!!!

電梯一邊上升一邊搖晃,同事們都嚇壞了 (包括我自己),剛好到達9樓門一打開,全部的人馬上出電梯!! 再也不敢久留,嚇都嚇死

我跟副組長2人躲在電梯間的牆角,眼看著建築物愈搖愈激烈 (而且是轉圈圈的搖晃),時間還非常久,久到讓人懷疑人生

真的嚇到腿軟,卡在9樓,逃也不是,躲也不是,上樓到自己單位的樓層也不是、下樓也不是,只能慶幸剛好有副組長陪我一起壯膽 (此一同時,我們還順便在9樓打卡,刷卡時間是8點2分)

好不容易地震終於停了,也上樓到辦公室坐定,然後又來了好幾次的餘震

雖然震度不大,但卻讓我一整個早上始終停留在頭暈的狀態

這次震災以花蓮最為嚴重,今天一整天下來,9個人死亡+152人受困,據說是20幾年來,僅次於九二一的嚴重

還好家裡一切平安,但人在辦公室高樓的我,卻真的嚇壞了

 

大地震+慶祝兒童節之跳蚤市場拍賣(12y4m)

大地震+慶祝兒童節之跳蚤市場拍賣(12y4m)

 

回到今天的活動

每年在兒童節前夕,學校都會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包括模範兒童表揚、包括請好聲音代表上台獻唱、也包括最受歡迎的跳蚤市場拍賣

從學校官網發布的照片看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承哲這次沒有買絨毛娃娃回家,不過也花了30元參與卡片傳情的活動

我問他寫卡片給誰? 他說他們三個好朋友互傳 (他、阿閏、阿緒)

不管今天有沒有買到禮物,能夠開心的買、賣紀念品,這過程本身就是充滿歡樂的一天了

 

大地震+慶祝兒童節之跳蚤市場拍賣(12y4m)

昨天帶承哲去 Uniqlo 買了3件短褲+1件防曬外套,總不能叫他都穿哥哥的舊衣服,所以還是帶他去買新裝,他可開心了,也挑選他喜愛的顏色和款式~~只穿純素色,然後今天馬上穿著新短褲和新防曬外套上學,開心的咧! 

大地震+慶祝兒童節之跳蚤市場拍賣(12y4m)

這次跳蚤市場拍賣會沒有買任何東西回家,倒是有參加卡片傳情的活動,結果放假過後,學校居然針對卡片傳情活動的參加者進行抽獎,而承哲 (下圖右三) 居然幸運中獎,得到一隻好大的皮卡丘娃娃,真的太幸運啦!

大地震+慶祝兒童節之跳蚤市場拍賣(12y4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