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上旬 AXN 剛結束 NCIS-Wawaii 第二季的播出

緊接著九月底要登場的就是 NCIS-LA S14

而且,官方粉絲團貼出的消息是,這是最終季了

QQ... 雖然明知這是早晚的事,而且坦白說,早在 S11 那時其實就因收視率不好,隨時都有可能喊停

沒想到還能續命這麼多季

該滿足了

一個影集能陪我14年的光陰,真的很滿足了

我很感恩,在我育兒疲累的路上,還有 NCIS-LA 排解了我的鬱悶

到後來逐漸脫離疲憊不已的工作家庭二頭燒的日子後,就算不再那麼倚賴 NCIS-LA 的慰藉,但它還是我鍾愛的影集

如果說40年前的馬蓋仙是陪我長大的美劇

那麼 NCIS-LA 就是陪著我一起變老的美劇

在我生命中已然佔有一席之地

無可取代

謝謝你! 

海蒂 Hetty Lange、卡倫 G Callen、山姆 Sam Hanna、迪克斯 Marty Deeks、肯西 Kensi Blye

謝謝你們!!

 

NCIS LA 第14季 (最終季)

NCIS LA 第14季 (最終季)

(下圖及下下圖的圖片來源 : AXN Taiwan官方粉絲團FB。) 

NCIS LA 第14季 (最終季)

NCIS LA 第14季 (最終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