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低落

昨天晚上忙完家務,晚上10點多才有時間坐下來滑手機

一看球芽群組,看到一則讓人瞬間嚇醒的小道消息 (9點多的時候還沒正式公布)

然後過幾分鐘就看到正式新聞出來了

林威助被拔一軍總教練,佛斯特和平野也都跟著被拔

(通通去當什麼海外發展顧問或總監等等,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職務)

第一時間的感受是 : 粗暴!! 太粗暴了!!

 

0511-1.png

 

說到底,助總也是個二連霸的總教練,他也沒鬧出什麼負面消息 (反而形象好的不得了)

就算今年開季至今戰績不太理想,但畢竟球季才剛開始一個月,有什麼重大的原因非得撤掉他

而且是用這麼粗暴這麼不尊重人的方式,一個理由都沒有,就莫名其妙的被換掉

講句難聽的,根本就是死的不明不白

 

球團也不會多做說明了

網路上各種揣測我也不想多說

(畢竟都是揣測,真相永遠不會浮出檯面的,就像當年五虎將的事件,至今也不會有人出來說清楚,除非上位者都不在人世才有可能有人站出來說話)

我也知道在職場上,本來老闆就是有權力隨時叫員工滾蛋

這些都是我很清楚的事

但是站在球迷的立場

今天被撤的是林威助總教練,不是隨隨便便一個人

要知道助總人氣有多高,今天引起的波瀾就有多大

說句難聽的,今天如果被撤換的是石頭教練 (石教練對不起,我只是拿來打比喻),我相信不會引起這麼大的公憤

但今天助總畢竟是剛拿下二連霸的總教練,他對球隊的付出大家也都看在眼裡 (不管是治軍還是帶人,甚至從他當二軍教頭開始,就可以看到他對球隊農場的用心,上來一軍也是如此,他的態度始終不變)

為什麼讓一個做得好好的總教練,可以因為老闆一句話就被下放?

當然,老闆當然有這個權力,可是你的正當性在哪裡?

總不能因為你一個不爽,就做出這樣的決定

這樣的做法,跟獨裁統治者有什麼二樣?

如果助總真的是哪裡得罪了高層,為什麼不能明講,給個合理的交代讓球迷死心

今天一直不講清楚,只會讓人覺得一切都是莫須有,一切都只是老闆喜怒來決定手下的去留

真的太難看了

 

0511-2.png

0511-3.png

0511-4.png

0511-5.jpg

 

說真的,我也很喜歡恰哥

也知道他接一軍教頭是遲早的事

但不是這樣莫名其妙被推出來擋子彈 (感覺他也是很錯愕要接這個燙手山芋)

他跟助總一樣,都值得一個好好的接任和去職的場面

而不是這樣狼狽不勘的上來和離去

 

0511-6.png

0511-7.png

0511-8.jpg

 

小球迷不能左右大局

付薪水的最大,這道理我也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如果一支球隊的老闆是這種作風

說真的,要再抬頭挺胸說要挺黃衫軍真的好難

可是球員又是何其無辜

我還是很希望能替場上奮戰的球員加油啊!

不可能抵制球團,而不進場啊!

好難!! 真的好難!!

 

0511-9.png

0511-10.jpg

0511-11.jpg

(助總的主視覺還是想要幫他保留作紀念)

((以上2張圖片取自中信兄弟FB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