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空跟好姊妹們聚一聚

基本上,如果華有回台南,就會邀大夥兒聚一聚

本來是從午餐約到無限制時間

但因為我還在 7+7 的後面7天自主健康管理

依規定是不能聚餐 (因為吃飯就不能戴口罩),所以後來我就折衷,跟大家飯後約在咖啡店,至少聊天過程中我可以全程戴口罩

而婷因為學校上課必須要到中午12點半才能走

吃午餐的話,時間上太過匆促

所以她也是直接約在咖啡店碰面

等於中午只有華跟珍二人享用美食

看她們傳來饕弄杯的美食照,真是羨慕

不過,也還好我沒去吃飯

因為今天胃又不舒服了

這樣的身體,連好好吃一頓飯都無法

實在太可悲了

 

0916-1.jpg

0916-2.jpg

0916-3.jpg

 

下午2點半約在裕農路的首璽咖啡

店面很大,空間感很不錯

最有名的是周子瑜相關周邊

因為據說這家咖啡店是她媽媽開的

所以店內擺了很多子瑜的照片、牆上大螢幕電視播放的也是她的舞台表演

不過近來熱潮似乎已過,今天店內的客人不多

甚至我都覺得這樣的生意能夠支撐這家店的經營嗎?

說實在的,價位不算太貴

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坐一下午

(我們就從下午2點半聊到晚上7點,每個人點一杯飲料也不過一百多塊)

這樣真的能回本嗎?

咖啡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但是滿特別就是了,會使用熱牛奶加到咖啡冰磚裡,或是冰拿鐵裡面加了牛奶冰磚,都滿特別的)

畢竟我現在的胃的狀況也不適合喝咖啡

點了一壺熱水果茶

喝點熱茶比較舒服

反正東西好吃是加分,普通好吃就當作聊天聚會的點綴

畢竟重點是跟姊妹們好好聊聊啊!

一年一度的相聚,聊人生聊近況,天南地北的隨意聊

抱歉我身體不適所以話也比較少

但聽大家熱烈的討論也是很開心

 

0916-4.jpg

0916-5.jpg

 

晚上7點不得不先離開,因為還要買晚餐回去給孩子們吃

(老公今天晚上去參加承哲的班親會,所以我必須買回去給他們吃)

婷也要回去煮晚餐 (女兒雯回家過周末)

所以後來又是只剩下華跟珍續攤再去吃晚餐才回去

哈哈,她們二人真是賺到了,賺到一天的自由與美食啊!

真希望大家可以常聚,不要一年一聚啦! 至少半年碰面一次吧!

畢竟到了這個年紀,還能聊得來的朋友也不多了

 

(回顧 : 上次的姊妹聚會)

 

0916-6.jpg

0916-7.jpg

0916-8.jpg

09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