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1.jpg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熱?

還是其他因素?

總之,這陣子又都疲倦感爆表,每天都睡不好,然後惡性循環,每天都好累,卻又睡不好,然後更累...

孩子們也是空虛

暑假眼看也過了2/3去了

承哲 (10y8m,升小五) 每天在家也是無聊,所以晚上我一回家他就巴著我又親又抱,又要我陪他玩,又要我陪他睡覺 (但媽媽實在很想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啊!)

承祐 (16y1m,升高二) 一樣是被課業綁架,每天晚上也都是唸書唸到11點半過後才睡覺,實在很怕他身體撐不住

 

0814-2.jpg

 

前陣子陪孩子們看了台劇「媽,別鬧了」,接下來,這幾個禮拜好不容易追完了 NCIS-Hawaii S1,然後也開始把 NCIS-LA S13 進度補上了 (但AXN還在播)

卻突然驚覺,之前看到一半斷掉的 Gilmore Girls 和 Brooklyn Nine-Nine,已經多久沒看了呀!

到底,到底每天都在忙什麼呀?

人生好空虛啊!

(可是又不敢任意地喊 cut! 畢竟好不容易擺脫了第一線的壓力,現在的位置其實是最自由的... 前二天跟同事儀通電話,她也說她們幾個股長都快撐不下去了)

我好想完全的放鬆的渡個假 (而不是像上個月花蓮環島那麼累的旅行,是真的只想找家好飯店連續住個2天,放空!)

但身邊帶著3個「兒子」,就覺得一個人要過4個人的日子實在好累 (洗衣服要洗4人份,洗碗要洗4人份,整理行李要準備4人份... 做什麼都要4人份,我一個人要做4人份的事... )

前二天半夜作夢驚醒,有一次夢到去桃園球場看球,居然坐在一壘側的位置卻是大半個場內都被柱子擋住,視野只看到外野區,內野完全被擋住,當下心情很差,想要找人客訴卻又不敢 (我俗辣),還有一次更慘,驚醒前腦海裡居然莫名的又浮現那3個字... 那個大魔王的名字居然又冒出來... 於是我又嚇出一身冷汗 (而且醒來後心情很差)

我到底怎麼了?

睡眠障礙真的很困擾

現在常常連6個小時的睡眠都沒有 (通常是睡個3小時,醒來,翻來覆去1個多小時,再睡個2小時,醒來,準備早上的幹活)

昨天 (六) 一整天也是昏昏欲睡,但還是靠意志力撐著,陪著家人白天的活動,一直到晚餐時間,因為肚子不舒服所以吃不下,只簡單喝個湯吃些筊白筍打發一餐,所以當父子3人飯後在客廳看電視玩switch,而我就在房間補眠,意外的睡了2~3小時,意外的完成補眠,然後晚上11點他們都去睡覺的時候,我就醒了,終於可以獨享安靜的空間了

終於可以追劇了

身體補了眠也輕鬆多了

只是,這樣的輕鬆感能持續多久呢?

今晚,跟老爺小孩告假,我就不回去省親了,自己留在自己的家裡,一個人,靜一靜,多好!

 

08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